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定制家居“无人化”智造 川派企业发力成都家具展

2016-06-29 11: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讯  7月3日,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延续“一展两期”展出模式,7月3-6日举行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行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预计将吸引超过二十万全国经销商莅临。

据悉,一期成品家具展展出面积近12万㎡,首次设立了1万㎡的定制家居主题专馆,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定制家具“无人化”智造技术将亮相专馆,让大家体验尖端家居科技。

尖端技术亮相展会

定制家具智造“无人化”

从“千工百步”的制造流程到定制家居实现“无人化制造”,越来越多的尖端技术被运用到家具制造中。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将展示全屋定制家具操作系统,让大家一睹家具制造如何实现“无人化”。

该系统集销售管理、产品设计、拆单、计价、定单管理、生产管理及物流运输等于一体,定制家具前段的设计流程与后段的生产流程,被完全打通,不需要再进行人工中转。“整个制造过程,只有一步需要人工操作,那就是把板材放上机器。”

除了展示“无人化”的定制家具智造系统,展会还设置了“VR(虚拟现实)体验区”,消费者带上“VR”眼镜,就能720度,身临其境地体验定制家具安装后的整体效果。

扎堆发布新品

四川家具企业亮眼

每年,成都家具展都会吸引全国超过二十万经销商到场参观采购,给参展企业提供了发布新品的绝佳时机。

儿童家具作为成都家具展的参展主力军,四川家具企业带来的新品家具颇为突出,必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展会期间,国家级高端行业论坛——第四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还将亮相展会。国内外家居行业精英汇聚成都,就“十三五”时期家具行业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中国定制家居发展现状及对策等议题进行探讨。

此外,太平园国际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将作为本届成都家具展的分会场,共同开展“展店联动—全城家居促销节”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