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第五次线下活动走进金堂

2016-06-29 15: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百果镇荷花塘

白果镇荷花塘

荷花的香味吸引了小蜜蜂的光顾

荷花的香味吸引了小蜜蜂的光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姚雯君 记者 覃霞 摄影 刘杰)6月29日报道 昨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五次线下活动在金堂顺利举办。来自中国摄影协会、金堂摄影协会和手机报的50余名摄影爱好者齐聚金堂,将无数美景记录在了他们的镜头之下。

第一个点位就来到了白果镇的荷花塘,盛开正艳的荷花被绿绿的荷叶围住,看到这般风景,摄影师们立马举起自己的设备,摆出各种姿势,开始寻找最好的角度。

五凤溪现代农业水果园

五凤溪现代农业水果园

五凤溪古镇

五凤溪古镇

在五凤溪现代农业水果园,200余亩的大果园里到处弥着提子的香味;在五凤溪古镇,感受这个傍山小镇的特殊风情;在科玛小镇,仿佛置身于塞纳河边;在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感受了一把青春的气息……一路的美景将摄影师和他们的镜头喂得饱饱的。

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被安排在了晚上8点,拍摄的对象是金堂夜航线的美景。天色已暗,彩色瀑布和彩色水雾音乐喷泉再加上水幕电影,金堂在斑斓的霓虹之下显露出了另一副迷人的模样。摄影师们乘坐游船到河中央或是爬上岸边的高楼,寻找着最美的一幕。

金堂夜航线

金堂夜航线

网名为“香格里拉”的摄影师说,“现在类似的活动已经不多了,摄影爱好者们也不容易聚集起来,今天的活动搞得太巴适了,我回头一定把照片都传到网上。”

活动负责人也表示,“今天的天气很给面子,不像前两天一样没有一点阳光,这种好天气配合上金堂的美景,一定可以拍出质量很好的照片。”

据了解,活动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至今年7月,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上传作品。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