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小升初四七九随机派位资格审查结束 明天可查结果

2016-06-29 1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9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第三批次随机派位确定学位的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及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网上报名已于6月26日顺利结束,资格审查已于日前结束。

学生和家长可于6月30日10:00至7月1日17:00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核实本人是否符合随机派位条件;也可登录市招考办网站(网址:www.cdzk.org)从公示的名单中核实本人是否符合条件。如有疑虑,应于7月3日17:00前到市招考办反映、举报(市招考办电话:86691516 地址:桂花巷34号),逾期不予受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