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仪陇男子假扮警察拦截无证车辆:给钱可私了(图)

2016-06-29 20: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现场被民警挡获。(顺庆警方供图)

男子刘某。(顺庆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29日讯 初中毕业后,男子刘某,便外出广州一带打工。回家后因为没钱,遂心生邪念,假扮“警察”,在南充城区拦截无证车辆,以私了的方式对车主实施诈骗。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顺庆公安分局东南派出所获悉,由于被骗市民迅速报警,在南门北街街口,刘某被民警当场抓住。目前,因涉嫌冒充警察招摇撞骗,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办案民警孙警官介绍,6月28日上午8点30分,东南派出所巡控中队民警正在街上例行巡逻。当来到南门北街与文峰街二段十字路口时,一位女司机急匆匆跑下车来,称自己在开车路过红绿灯时,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年轻小伙子上前拦住她的车,称自己的车属于无证驾驶,让她给钱私了。

“我的车刚买,还没来得及上户。”该女司机告诉民警,男子戴着墨镜,心想,哪有人一大早就戴墨镜上路查车的,感到事有蹊跷,遂向民警求助。

确定男子去向后,巡逻民警立即追赶,最终在南门北街街口成功将该男子现场挡获。只见该男子身穿特警制服,戴墨镜,胸前挂着“警官证”,腰上装备有强光手电筒、匕首等装具。同时,该男子手中还提着一个黑色手提包,上面印着“人民公安大学”字样,里面装有10余本书籍。

随后,经民警初步辨认,发现该男子疑似冒充警察,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最终,经查后得知,该男子姓刘,仪陇县马鞍镇人。初中毕业后在广东东莞打工,回家后因为没钱,遂心生邪念,装成“警察”拦截无证车辆,以私了的方式对车主实施诈骗。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仪陇男子假扮警察拦截无证车辆 称给钱可私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