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司机实习期高速上开车 发生车祸致儿子身亡

2016-06-29 22:31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龙网6月29日21时22分讯 今(29)日,来自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十大队的消息,日前成渝环线高速公路上,一位刚取得驾照4个月的妈妈驾车途中发生车祸,导致车内9岁的儿子当场离世。

6月19日,余某和妻子王某带着9岁的儿子,与家人从安岳老家驾驶一辆面包车前往重庆。在双江服务区,余某感到有些疲倦,就换妻子驾车,这时王某刚取得驾照4个月。为了安全,他们让坐在后排的儿子系上安全带。

当车开到潼南路段时,儿子因口渴想喝水,自行解开了安全带。正在这时,王某发现前方路面好像有异常,下意识地打了方向。不料,面包车撞向中央隔离带,随后转向翻倒在右侧应急车道内,儿子大半个身体被甩出窗外。事故造成儿子当场离世,车上其他人也不同程度受伤。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在实习期间,无论是心里素质还是驾车技术都还不成熟,高速公路行车车速快,更应谨慎小心驾驶。此外,驾乘人员应系好安全带,不仅可防止被抛出车外,发生车祸时也不致与方向盘、仪表板、挡风玻璃等物品发生二次撞击。

(记者 刘艳)

原标题:女司机实习期高速上开车 发生车祸致儿子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