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左海公园水中发现男尸 年龄约50岁全身赤裸

2016-06-30 15:48   来源: 东南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在福州左海公园翠浪桥下,一游客发现水中有一具尸体。当天傍晚5时许,左海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将尸体打捞上岸,死者是一名男性,全身赤裸,年龄在50岁左右。

公园保安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游客发现情况。起初,大家以为是服装店的假模特之类,但胆大的游客上前一看,发现是一名男性死者。随后围观市民报了警。

据了解,发现尸体附近的水深在1~2米,警察在岸上发现了疑似死者的衣物。目前,鼓楼警方正对死者死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福州左海公园水中发现男尸 年龄约50岁全身赤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