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电脑后不给钱 小伙强行用“玉牌”换电脑

2016-07-02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买电脑不带钱,硬把脖子上的玉牌塞到店家手中,然后提着两台笔记本电脑消失在人海,这种匪夷所思的情节还真让陈先生碰上了。

陈先生在九里堤中路223号经营售卖二手电脑,6月27日,一名22岁左右的小伙子来买笔记本电脑,在选好两台价值共1400元的电脑后,小伙子却称自己没钱,但可以用脖子上戴的玉牌来作抵押。陈先生拒绝了小伙子。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在跟着小伙子去拿钱的途中,小伙子突然把玉牌塞到了陈先生的挎包中,然后拉开车门,飞奔消失在人海中。

“人跑了之后,手机就打不通了。”陈先生说,两人通过短信进行了沟通,小伙子称塞给陈先生的玉牌买成2800元,作为抵押,“三天后就会把钱带过来赎回”。直到现在,男子也没有现身,也没有来赎回这块玉。“这个玉多半都是假的,要不然这都过了三天了,怎么不来赎回去?” 陈先生说。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买电脑后不给钱 小伙强行用“玉牌”换电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