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邛崃市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2016-07-02 1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日,邛崃市在河滨公园广场举行“《旗帜》——庆祝建党95周年群众文艺晚会暨‘韵律邛崃.活力文君’2016年广场活动月开幕式晚会”。

mmexport146742244599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7月2日报道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在跌宕起伏、清脆真挚的歌声中,昨日,邛崃市在河滨公园广场举行“《旗帜》——庆祝建党95周年群众文艺晚会暨‘韵律邛崃.活力文君’2016年广场活动月开幕式晚会”,用一台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激情飞扬的文艺晚会,为党的95岁华诞献礼。邛崃市党员干部群众500余人观看了当天的文艺晚会。

据悉,此次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由中共邛崃市委组织部、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文君街道办主办。整场文艺演出以“旗帜”为主线,晚会紧扣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光辉历程,以党为人民谋利益的伟大宗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不仅为建党95周年献礼,更是给基层党员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现场直击:

红色经典“闪耀”舞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30名新党员,高举右拳,在火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晚会在19:30准时开始。偌大的河滨广场观众位上早已座无虚席,也吸引不少到河边散步、锻炼的群众不时驻足观看。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欢腾奔放的舞蹈,为中国共产党95华诞献上贺礼。此外,晚会还通过各行各业普通党员的实干展示邛崃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整场晚会不仅正能量满满,感动和情怀并存,融入了多种时代元素。

“老百姓是山,老百姓是海。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一首红色歌曲《江山》,唱出了共产党为老百姓打天下、谋利益的豪情与壮志,赢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由当地驻军表演的舞蹈《铁血军人钢铁汉》,艺术地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血性与坚韧,诠释了新时期军人坚决听党指挥,矢志强军报国的铮铮誓言。

“我们绝不可以不勇敢,守护平安我们一路肩并肩……”邛崃公安局的两名民警为现场观众献上说唱RAP歌曲《警察绝不可以不勇敢》。值得一提的是,这首由邛崃民警原创的说唱歌曲,因以点赞英雄为主题,配以接地气的歌词、朗朗上口的说唱,曾在网络广为流传,并获由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首届公安网络正能量十佳”音视频奖。晚会上,正能量的故事说唱、真挚的情感流露,经民警的现场演绎,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外,诗朗诵《学会感恩》、舞蹈《尔玛情》、歌曲《阳光路上》分别以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诞辰95周年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高亢嘹亮、激情昂扬的歌声中,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在为这个神圣的称号增添时代的光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献礼“七.一”:

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这场晚会很精彩,非常鼓舞人心!我一定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晚会现场,文君街道办一位年青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节目均由业余演员参演,表达了邛崃基层群众心底的声音。而随着当天文艺晚会的圆满结束,邛崃市“韵律邛崃﹒活力文君”2016年广场活动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悉,邛崃市将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每周五晚,在河滨广场、瑞云欣广场开展百姓故事会、5A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广场舞比赛、各类趣味活动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连日以来,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邛崃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除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外,邛崃市先后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美丽邛崃·先锋引领‘十大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美丽邛崃·先锋引领”十大党员示范行动的序幕,并通报表扬了邛崃市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争做‘两学一做’典范、争当建设美丽邛崃标兵”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并列)、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特别参与奖1名;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村(社区)第一书记代表到火井红色法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堂开到的基层法庭。

此外,该市还将组织开展党员市级领导干部及各镇乡(街道)走访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遗物及参观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