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航失事客机:调查人员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

2016-07-04 14:2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9日,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在飞越地中海时,由于未知原因从雷达上消失。机上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悉数罹难。

据法国《20分钟报》7月4日报道,埃及主导的调查委员会于当地时间7月3日宣布,调查人员再次发现失事飞机遇难者的遗体。

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John Lethbridge搜救船收集了在失事现场发现的遇难者遗体。该舰船会首先将这些遗体运送至达亚历山大港,然后重新返回事故地点,以便再次在海底进行全面检查,并找出所有遇难者遗体。委员会强调,调查会一直继续,直至调查人员确信,飞机失事现场再无其他遗体。

此外,调查委员会7月2日还曾指出,埃航失事客机的2个黑匣子均完好无损、可供利用。

原标题:埃航失事客机:调查人员发现新的遇难者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