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都公积金结息7.46亿 可网上查询余额

2016-07-04 18: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7月4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成都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已顺利完成。据了解,今年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结息单位达35655个,结息人数达298.07万人,共为缴存职工结息7.46亿元,利息收益已自动转入职工的公积金账户内。职工可以通过网络、手机APP等方式查询利息到账相关情况。

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每年6月30日是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公积金中心按规定为缴存职工的账户余额结算利息。今年,根据央行、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发布通知要求,自2016年2月21日起,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目前为1.5%)执行。

目前,职工可以通过网络、手机APP等多种方式查询利息到账情况和自己的账户余额。其中,办有公积金联名卡的职工,通过成都公积金中心网站(www.cdzfgjj.gov.cn)、“成都公积金”政务微博及微信公众号粉丝服务平台、支付宝及微信客户端“城市服务”模块、“在成都”APP和联名卡发卡银行自动柜员机即可方便地进行自助查询;暂未办理联名卡的职工也可持个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各网点临柜查询,或通过本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员在网上政务大厅系统进行查询。(客户端记者 赵雅儒)

原标题:成都公积金中心2016年度结息7.46亿元 可上网站查询到账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