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6趟途经宜万线的火车预售期临时调整为5天

2016-07-05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受南方多地水害影响,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目前,成都-武汉D634次、成都东-福州D2244次、成都东-郑州D2202次、成都东-上海虹桥D638、D354、D2208次、成都东-北京西G308次、成都东-杭州东D2224、D2264次、成都东-广州南G1318、G314次、成都东-南京南D2256、D2374次、成都东-南昌D2238次、成都东-汉口D2260次、成都东-武汉D368次共16趟经由宜万线运行的长途动车组列车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为5天。

据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水害对列车运行造成影响,造成旅客积压等情况,采取了缩短预售期的方式。成都铁路局提醒旅客关注列车变化,及时调整行程。

原标题:16趟途经宜万线的火车预售期临时调整为5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