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做好基层工作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2016-07-05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1)

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书院街街道惜字宫社区立即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作出贡献。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更感到使命光荣。我要认真履行党员使命和责任,更要将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使命正确地传递给群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德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社区工作者的职责就是服务好居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群众,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基层工作做实了,党这棵参天大树才会枝繁叶茂。”惜字宫社区书记蒋润忠表示,社区不仅开专题会贯彻讲话精神,还组织辖区群众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充满热情,对生活抱有更大的希望和美好的憧憬,一定要牢记党的使命,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原标题:做好基层工作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