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邛崃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应急响应

2016-07-05 19:1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该市已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应急响应,目前尚未收到灾情报告。

7月5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本轮持续降雨造成邛崃文井江、白沫江出现超起报水位,水位涨幅达2.4米,汇合后南河老南桥水位已达起报水位。该市已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应急响应,目前尚未收到灾情报告。

据气象部门预报,当地降雨仍将持续,邛崃市防汛指挥部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应急响应,并要求各镇(乡)、街道办和防汛成员单位按防汛应急预案做好相应级别应急响应工作,并着重通知南河下游宝林、高埂、固驿、牟礼和回龙等镇乡加强巡查,做好疏散转移准备。同时加强了与当地驻军的联系,做好防洪抢险准备。目前降雨仍在持续,尚未收到灾情报告。

原标题:邛崃启动蓝色汛情预警(Ⅳ级)应急响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