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汶川映秀磨子沟突发泥石流 阻断213国道

2016-07-05 21: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5日,汶川县漩映地区突降大到暴雨,致使该县映秀镇老街村磨子沟突发山洪泥石流灾害,导致国道213线交通中断。下午15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磨子沟山洪水流较强,泥石流冲击体已堆积路面,一辆装载机正在水流中将老虎嘴沙场的最后三名员工成功转移。

“昨天晚上开始,映秀就在下雨,今天早上8点过降雨一阵阵很强。”正在该处巡查的映秀镇老街村民兵连长马军告诉记者,磨子沟泥石流在强降雨后,下午开始慢慢爆发,目前该处施工的沙场和附近村民全部安全转移。目前汶川公安交警已经分别在映秀和银杏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实现临时交通管制。

据汶川县应急办消息,截止目前,映秀镇老街村国道213线磨子沟处冲出泥石流约500余方,目前主要因水流较大,阻断交通。映秀镇老街村豆芽坪组河对面的坤宇砂场被困人员已经全部安全转移。映秀镇老街村豆芽坪组因坤宇砂场变压器电杆冲断,造成豆芽坪组断电,通讯不畅。银杏乡沙坪关村上银杏坪沟正在修建猪场的堡坎垮塌30米左右。已成功解救被困人员19人,其中:映秀镇15人,银杏乡4人。

原标题:汶川映秀磨子沟突发泥石流 阻断213国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