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土豪买下两套750平顶楼房 打通屋顶修四合院

2016-07-06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7月6日报道 昨日,天府二街蜀都中心小区多位业主向本网爆料称他们碰到一位土豪,业主称,“该土豪去年买下蜀都中心2期2栋1单元顶楼31层两套房子,然后把两套房打通,其实这都没什么,关键是这个土豪把顶楼楼板也打穿了,改用玻璃屋顶,修成了四合院!”

这位业主到底是什么来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进行了探访。

2015年11月6日施工前是这样的2

2015年11月6日施工前是这样的

施工中2

施工中

施工中就变成这样了

施工中就变成这样了

从记者现场探访和业主提供的施工前图片来看,施工前,蜀都中心2期2栋1单元顶楼3101、3102号共有一个中庭。中庭处并没有楼板,但中庭并非标准矩形,而是被一截梁板隔开,梁板处有围栏围住。但经改造后梁板已经被敲掉,变为一个标准矩形,以前其他业主可以前往的梁板区域也被拥有3101、3102号的土豪业主占用了。

施工后2

施工后

该幢王姓业主告诉记者,“我们建议行政主管部门来强制拆除,他们不仅占用业主共有的屋顶空间,施工时还用锤子打掉了顶楼部分墙体,动过承重墙,30楼屋面已经出现裂缝,对整幢楼防水和结构造成极大破坏。”

改造完成后的效果图1

改造完成后的效果图

从现场来看,以前31楼上的中庭已经被挑梁的玻璃尖角屋顶替代。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做的是一个四合院,3101和3102打通后,中间做成玻璃房,设计非常豪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