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省招办被指压档致学生无学可上 官方否认

2016-07-06 14: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陕西省招办被指压档致学生无学可上官方:不实

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截图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消息,近日,有媒体刊发了题为《陕西文科第822名考生北外拟录取,省招办压档或成无学可上》报道,针对部分媒体的询问,陕西省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省招办压档”消息不实。

该负责人表示,陕西省每年对各类教育考试时间都提前进行部署,2016年3月,陕西省招办印发的《2016年陕西省教育考试历》中,明确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语考试时间为6月19日。据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今年首次在陕西省实施综合评价招生;2016年4月,该校确定该校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6月19日。

针对以上情况,陕西省招办及时与组织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语考试的高校进行沟通,要求组考学校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尽可能向考试时间冲突的考生提供便利,合理安排应考时间段,帮助考生完成考试。

共有3名考生及家长提前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和陕西省组考学校进行了沟通,对两项考试时间以及行程提前进行了精心安排,顺利参加了当日的两项考试。3名考生参加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语考试过程均有录像记录,无违规违纪现象。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提前批招生安排在陕西省提前批C段录取,投档时间在7月9日左右。有关媒体在未向陕西省招办核实的情况下发布所谓“省招办压档”消息为不实信息。

原标题:陕西省招办被指压档致学生无学可上 官方:不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