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因强降雨洪雅花溪口原桥垮塌 官方回应:谣言

2016-07-06 14: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网友视频截图

 

垮塌后图片

四川新闻网眉山7月6日讯 近日,眉山各地受强降雨影响,致高速路口封路,多处路段塌方。昨(5)日,网上又疯传洪雅花溪口原桥被水冲垮,本网记者向洪雅交通局核实,此消息不实,判断为谣言。

据洪雅交通局介绍,洪雅花溪口原桥已有将近五十年的历史,连接止戈镇和东岳镇。因长期超负荷运营,该桥墩基础以及拱圈出现病害,经检测鉴定为四类危桥,无法再保障通行安全,需拆除重建。为不影响两岸交通,原桥拆除重建前,洪雅交通实业公司已经在原桥上游二十米位置修建一座新桥,供临时通行。花溪口原桥拆除重建在今年5月31日完成招标,施工单位于7月4日下午六点左右按计划将花溪口原桥拆除。网友所传视频为当日拆桥时的视频。

据悉, 新建的桥梁采用简支梁结构,设计荷载为公路-I级,全长132米,引道全长423.7米,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桥面和路宽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沥青混泥土路面。施工日期为240日。

(郑佳洁 记者 刘清华)

原标题:网传因强降雨洪雅花溪口原桥垮塌 官方回应: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