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蓉城最高27℃

2016-07-06 16: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6日讯 四川省气象台今天下午4点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晚8时起的24小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雨量60-80毫米),个别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10-130毫米)。

预警中的防御指南表示,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的准备工作;同时,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此外,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记者也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到暴雨,气温21~27℃;7日晚上到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到暴雨,气温22~27℃;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中雨,部分地方大到暴雨,气温20~25℃。

未来省内天气:

今天(6日)晚上:盆地东北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雷雨或阵雨,成都、德阳、绵阳3市西部有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

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西部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绵阳、德阳2市西部和成都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

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西部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中到大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和雅安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有中到大雨。

(记者 彭亮)

原标题:四川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蓉城最高气温2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