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2016高考录取开始 10种方式可查录取结果

2016-07-07 0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7日报道 记者6日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随着今日晚本科提前批考生电子档案投出,四川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录取现场工作人员不能串岗

据了解,录取场设立了录取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信息组、普通高校招生联络组、艺体招生联络组、信访监察组和宣传组等职能组。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经过严格审查和培训,已投入到录取各项工作中。

录取场实行封闭管理,由武警值勤,无关人员不得入场。场内工作人员实行佩证上岗制度,按持证要求在规定范围内工作,不得擅自外出、脱岗、串岗。此外,参与录取工作的所有人员均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承诺书,凡违规行为将被追责。

10种方式可查录取结果

此外,为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防范打击招生诈骗行为,为广大考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省教育考试院将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动态发布各批次录取信息、录取进展情况。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查询有关录取政策、录取结果等信息:四川省教育厅网站、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考生助手”APP;四川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四川教育新浪政务微博;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高考360”节目;四川电信宽带网络电视IPTV;市(州)、县(市、区)招考办。

值得一提的是,录取期间,考生还可以通过录取场信访接待站(温江区踏水镇踏水学校〈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附属学校〉)现场或电话查询录取相关信息。查询电话:028-82791382、82791383、82791384、82791385、82791386、82791387、82791388。录取期间监督及举报电话:028-8279125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