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渝昆高速昭通段多处塌方 通车时间未定(图)

2016-07-07 19: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渝昆高速遭遇塌方。宜宾警方供图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云南省昭通市交警处了解到,截至今日18时30分,因暴雨损毁的渝昆高速昭通段仍在持续抢修中,还不具备通车条件,导致仍有部分车辆滞留。而绕行宜宾高县、筠连的四川云南往返车辆在当地交警部分的劝导下,有序的进出,暂无拥堵情况发生。

7月5日17时至7月6日6时,云南省昭通市盐津、绥江、水富等6个县普降暴雨,造成渝昆高速公路盐津段、水富段、昭阳段多处损毁。灾情发生后,当地部门迅速反应,组织人力物力投入到抢险救灾中。

据了解,严重洪涝灾害导致内昆铁路也暂时中断,导致部分旅客在云南境内滞留。截至7日18时,宜宾火车站于昨日停运的16趟过往列车仍未恢复运行。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列车还未恢复通行,将根据道路情况适时安排列车恢复通行。

据宜宾交警支队民警介绍,目前,从四川方向驶往昆明方向的车辆在水富县城已积压3000余辆,压力巨大。今日上午宜宾交警和昭通交警联合发布了路况信息,建议由四川往返昭通的小型汽车和客车由以下线路绕行:宜宾—高县—筠连—盐津—豆沙关(高速)—昭通,昭通水富将继续对大型货车进行管制。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过往驾驶员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选择绕行路线或排队等候通行,以免造成大量人车积压。

负责道路疏导的宜宾市高县、筠连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已安排了大量警力上路执勤,目前整个辖区内的道路情况运行良好,没有发生拥堵和车辆滞留的情况。

云南水富警方今日发布提示:G85渝昆高速已全面中断,不具备通行条件,预计7月9日后方能恢复通行,小型汽车和客车可选择绕行。雨天驾驶,一定要多观察,并减速慢行,配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据昭通交警介绍,目前道路抢修仍在进行中,预计在9日可以抢通。目前,云南公投公司昭通管理处已紧急调集3台挖掘机和5台装载机对塌方沙石进行处理,尽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抢通高速公路。

原标题:渝昆高速昭通段多处塌方 通车时间未定(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