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将讲话精神融入教学 帮助大学生认识历史使命

2016-07-08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庄严宣告,是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对所有共产党员的严肃要求。我觉得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种背景下,凸显这个主题既具有现实意义,也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昨日,成都大学政治学院副院长岳鹏副教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岳鹏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推动中国的改革开放,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既是对党的历史地位的理性认识,也是对党的历史方位的准确判断。

岳鹏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者、研究者,今后将结合现代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现实状况,紧密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联系我市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生动实践,自觉把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研究,帮助当代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个人的勤奋学习、奋斗志向、成长成才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密切联系起来。 本报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将讲话精神融入教学 帮助大学生认识历史使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