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号召党员保持良好作风 彭州市丽春镇践行“两学一做”

2016-07-08 15: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7月8日报道 日前,彭州市丽春镇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仅细化了党委委员责任分工,要求党委委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还分类下达学习菜单,以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讲党课、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学习。

据悉,丽春镇党委要求,从机关党支部开始,各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突出问题导向,列出问题、责任和整改“三张清单”,把发现和解决问题贯穿到学习教育过程中来,做好党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该镇党委一方面还要求各党(总)支部完善政务公开,在“党群活动日”组织党员对党务、村务、财务等情况进行现场质询,切实监督村级“两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另一方面,号召党员聚焦问题自查、对照问题自改,及时解决好自身可能存在的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做到清正廉洁。

此外,会议现场还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