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简阳户籍或居住证可在成都报考驾校

2016-07-10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针对有网友咨询简阳户口和居住证能否在成都报考驾校一事,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驾培协会了解到,简阳户籍学员不用居住证可报名,外地户籍学员办理简阳居住证之后也可报名。

今年5月16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将简阳市改由成都市代管。成都市交管部门发布了《简阳市移交成都市代管后车驾管业务问题指南(39问)》,其中提到,“简阳市移交成都代管后,户籍在简阳的市民已属于成都市民,在全域成都(含简阳)办理车驾业务时不需要提供居住证;但户籍不在简阳,居住在简阳的,在全域成都(含简阳)办理车驾管业务时应按相关规定提供有效的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原暂住证)。”

原标题:持简阳户籍或居住证可在成都报考驾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