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一球迷喝啤酒看欧洲杯 雨中酣睡浑然不知

2016-07-11 2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深圳一球迷喝啤酒看“欧洲杯”雨中酣睡浑然不知(图)

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担架 熊浩杰 摄

中新网深圳7月11日电 11日上午8时许,在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路与园岭八街交叉路口附近,一名男子被路人发现躺倒在地上昏睡不醒。从身旁的一只啤酒瓶可以推断,该男子这种情形似是酗酒所致。当时天空正下着雨,该男子已浑身湿透。一名治安巡防人员为他撑起了雨伞,同时拨打120叫来了救护车。

事发地点正处于深圳博爱医院正对面,该医院的一名员工正巧路过,马上拨打电话叫来了该医院的医护人员。本着救人为先的原则,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协助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了担架。

博爱医院急诊科(便民门诊)的医生对该男子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确诊为醉酒导致昏睡不醒。医生立即为其注射了醒酒类药剂,并安排专人看护观察。该男子11时便已苏醒,休息片刻后未觉不适,便自行离开。

据该男子表述,他是一名十足的球迷,家住福田区特发小区,只记得10日晚就开始和朋友相约在外,一边看“欧洲杯”一边喝酒,一时兴奋就喝多了,也不是过了多长时间,后面的事情就记不清了。他表示非常感谢医生和热心朋友们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博爱医院急诊科的副主任医师孙国林在受访时说,该男子这种情形非常危险。本来过度饮酒就伤身,醉酒后睡在路边更是危险。一是因为车来车往有遭遇车祸的风险。二是因为醉酒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睡在地上容易受凉,再遇上下雨天就会更加严重,如果大量的雨水进入了鼻腔、口腔,更有呛喉甚至窒息的危险。(完)

原标题:深圳一球迷喝啤酒看“欧洲杯”雨中酣睡浑然不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