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华区:访贫苦不忘初心 传薪火身体力行

2016-07-13 14: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pic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3日报道 学讲话、聚共识、谋发展、见行动。连日来,成华区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打好扶贫攻坚战。记者了解到,近日,成华区统筹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组织所属党员深入大邑县鹤鸣乡开展扶贫帮困、参观建川博物馆等活动,在实践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区统筹局结合精准脱贫工作部署到大邑县鹤鸣乡新民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帮扶村群众带去农业、法律相关知识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把精准对口帮扶和党日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解决贫困问题,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由局党组、支部带队深入92岁的牟建明、81岁的李月华等4位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当年入党及当时支部工作开展的小故事,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两位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