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63岁太婆用假项目骗街坊百万巨款 一审获刑14年

2016-07-13 16:19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3岁太婆肖某虚构生意项目,骗取了街坊邻居百万巨款,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对肖某判刑14年。肖某不服提出上诉,昨日此案在武汉中院二审开庭。

据一审法院查明:在2014年2月至2015年7月底期间,肖某虚构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小儿子开设游乐园需要资金为由,向6名街坊邻居借款共计170万元;2015年3月至8月期间,肖某将其位于汉口南京路的房屋抵押给被害人倪某,向倪某借款98.5万元后支付利息8万元。期间,肖某将伪造的房屋两证等交给倪某,并承诺还不了钱则会将抵押房过户给倪某。其实肖某已把该房转卖给他人。

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对肖某判刑14年,并处罚金10万元。责令肖某继续退还被害人剩余款项236万余元。肖某不服提出上诉。

昨日二审,肖某辩称,她做的是刷信用卡套现的“生意”,每月能挣3万元,有一定偿还能力。她对外借钱并不是非法占有。“因做生意投资钱没收回来,才造成无法偿还。”法院将择日宣判。

原标题:用假项目骗街坊百万巨款 63岁太婆一审被判刑14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