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抢劫保时捷当婚车 警察:接完新娘再收拾你

2016-07-13 17:48   来源: 成都电视台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38966c5gw1f5sbifpvgrj20zk0qojut

刘某抢劫的保时捷跑车

近日,在崇州金盆地大道上,刘女士开着自己的灰色保时捷跑车送女儿上幼儿园,将女儿送入幼儿园后,刘女士准备返回车内,此时,一男子王某突然从路边窜出,用随身携带的刀在刘女士后背连刺三刀后,将保时捷跑车开走,刘女士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

案发后,成都警方立即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专案攻坚。

工作中,专案组以现场为中心,深入开展现场走访调查及视频侦查,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驾车逃逸至大邑县成温邛高速入口附近将车牌取下后继续驾车逃逸的重要线索。专案组随即进一步组织视频追踪,全面调取成温邛高速公路沿线监控视频及大邑入口附近社会视频监控资料,通过对海量视频的消化分析,并往返青羊、大邑、崇州等地多次核查相关线索,成功掌握了该车案发后驶入大邑县境内,并从大邑县上高速,在成自泸高速宜宾江北站下高速的重要线索。

在此基础上,专案组组织工作小组,连夜赶赴宜宾开展工作,成功在宜宾市翠屏区广夏东路附近查获被抢灰色保时捷汽车,进而通过蹲点设伏,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838966c5gw1f5sbijvhx5j20jz0zkq64

据了解,王某无业,他一位宜宾的朋友当时快要举办婚礼了,邀请王某参加,王某没钱给礼金,于是就准备抢钱凑礼金,当时发现保时捷跑车后,他看到钥匙在车上,但车上没人,于是就起了抢车的念头。得手后,他赶到宜宾参加朋友婚礼,还谎称说这辆车是他找来的,然后经过一番装饰后,还用作了朋友婚礼婚车的头车使用。婚礼当天早上,新郎坐着这辆车去接新娘,当车抵达目的地,新郎上楼后,警方立即出击,将在楼下等待的王某抓获。

838966c5gw1f5sbin6kcfj20qe0zkte0

针对王某的这位朋友要举行婚礼的情况,为了不破坏新人喜庆的氛围,民警也人性化执法,并没有立即收缴这辆保时捷跑车,而是等当天上午11点过,新郎接到新娘,相关婚礼仪式结束后,警方才将保时捷跑车开走。

经审讯,王某对其抢劫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看度客户端记者 康沙

原标题:男子抢劫保时捷当婚车 警察:接完新娘再收拾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