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筠连昨夜遭遇大暴雨 洪水冲走挖掘机(图)

2016-07-13 20: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工作人员抢修电力设施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13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筠连县政府应急办获悉,昨日(12日)晚6时至今早6时,该县遭遇局部大暴雨,双腾镇降雨量达126.1毫米。暴雨致当地电力、通讯一度中断,截至今日下午4时许,经全力抢修基本恢复正常。

镇政府制作的疏散指示牌

暴雨过后 干部群众合力清淤

今日中午,记者来到双腾镇,此时街道上淤泥已被清理干净。河水水位已降到正常水位,有数名电力职工正在河边抢修供电线路。

双腾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晚暴雨降雨量非常大,为保障两岸群众安全,乡镇和村社干部一起连夜疏散了居住在河岸边上的居民。由于雨量太大,数根供电和通讯线杆倒塌,当地一度出现电力和通讯中断。

直到今日下午4时许,电力、通讯经过抢修后基本恢复正常。由于已经接到气象部门的暴雨预警,本轮降雨还没有完全结束,待降雨结束后才能将受损的电力和通讯线路完全修复。

该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早上发现镇上的街道上满是淤泥,随即政府发动了城管队员及工作人员与居民们一道,清理暴雨后冲积在街面和居民家中的淤泥。今日中午时分,当地已完成清淤工作。

今日中午,筠连县双腾镇定水河恢复正常水位

暴雨致河水猛涨 一台挖掘机被冲走

在本轮暴雨中,筠连县双腾镇鱼井村定水河边一台挖掘机被洪水冲走。

挖掘机所有者詹本明介绍,挖掘机是他20多天前刚买的,昨天在河边挖沟渠作业,驾驶员一直加班到晚上8点过。晚上9点左右,驾驶员发现挖掘机履带部分已被河水淹没了,在村民协助下,驾驶员架准备架设楼梯爬上挖掘机驶,将其驶出河边。

詹本明说:“当时看见驾驶员的举动,担心出安全问题,于是立即是喊驾驶员赶快上岸。昨天晚上河水涨的非常快,一个多小时后,已经看不见挖掘机的踪影了。今天洪水退去后才发现挖掘机被冲到河中央了。”

现场经过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勘察后,表示需要本轮暴雨彻底结束后才能进行施救和理赔工作,随后安排工作人员用钢缆将其固定,避免被接下来暴雨冲走。

据悉,截至下午15时统计数据显示,暴雨造成筠连县8个乡镇的73个村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8212人,死亡3人。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89人,直接经济损失865.2万元。其中,房屋损坏302间、倒塌9间,农业受灾面积602公顷,公路(主要是村道、组道)中断100余千米。目前,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原标题:宜宾筠连昨夜遭遇大暴雨 洪水冲走挖掘机(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