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波兰女全身胎记被嘲“斑点狗” 自信晒照走红

2016-07-14 14:25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现年26岁的优素福患有罕见遗传疾病——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波兰华沙26岁女子尤里安娜·优素福(Yulianna Yussef)患有罕见的遗传病——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全身长满了胎记。优素福为此儿时备受欺凌,甚至被称为“斑点狗”。但她学会正视自己与正常人的不同,每天都在社交网络上传自己的照片,通过展示自信身体走红网络,鼓励了无数人。  

Instagram用户@tessyrth评论道:“你是个漂亮而特别的女孩,值得尊重!“网友@san lleide说:“你的皮肤是独一无二的,无需为此感到羞愧。“网友@kiiirrra的女儿出生时也带有巨大胎记,她感谢优素福带来的正能量。她写道:“我5个月大的女儿出生时也带有胎记,而且还在不断出现小的胎记。以前我很难过,你的努力让我感觉好多了,感谢你的分享!”

原标题:波兰女子全身胎记被嘲“斑点狗” 自信晒美照成网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