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棋盘关隧道撞车 京昆高速拥堵五小时

2016-07-14 20: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消防总队证实,7月14日中午‪12时许,京昆高速陕西往四川广元方向棋盘关隧道内,发生两大货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运送钢材的大货车因猛烈碰撞左侧轮胎损坏,致车辆油箱泄漏,现场无人员伤亡。此次事故致京昆高速陕西往广元方向朝天段车辆滞留近‬5小时。

高速交警和当地消防队赶赴事发现场。消防官兵对地面泄露的柴油进行稀释,同时现场查看发现,两车剧烈碰撞,轮胎不同程度受损,致使两车紧凑无法分离,对交通造成极大影响。

随即,交警部门协商调来一台拖车,将两车拖开,在拖动过程中大队战士同时对车体及地面进行降温稀释。由于发生在隧道内,救援处理空间受限,救援进度缓慢。经过5个小时的紧急处置,成功排除险情。

据另一辆当事的运送铁桶车的司机介绍,由于前方堵车,后面运送钢材的司机速度过快,没刹住,致使两车相撞。

原标题:四川棋盘关隧道撞车 京昆高速拥堵五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