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G20成都会议期间 部分道路区域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6-07-14 20: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2016年第三次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以下简称“G20成都会议”)定于2016年7月21日至24日在成都市举行。为确保G20成都会议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对G20成都会议交通管控区实施下列交通管理措施

(一)2016年7月24日13:00至22:00,锦官驿街东口至西口,除持有公安机关核发G20成都会议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2016年7月21日至7月24日每天7:00至24:00,以世纪城娇子会议中心为中心,北至世纪城北门,南至假日酒店西楼,东至红星路南延线与世纪城路交叉路口,西至广电路口以内的区域,除持有公安机关核发G20成都会议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上述交通管控区沿线单位及个人的机动车辆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二、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下列交通管理措施

(一)尾号限行措施

1.2016年7月21日至24日每天7:30至20:00,在人民南路、天府大道一线(北起东御街路口,南至华府大道路口)以及世纪城路道路上行驶的汽车按车牌(含临时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

2.2016年7月21日至7月22日,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维持不变。

3.不受限行措施的车辆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救险车;

(2)公共汽车、长途客车、出租车、制式校车、旅游客车、纯电动小客车、邮政专用车、运钞车以及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3)依法持有《公交专用车道通行证》的交通车、《三绿工程证》的拉运鲜活农副产品车辆、《成都市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货运车辆;

(4)悬挂使领馆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16年7月24日13:00至22:00,滨江东路、中路、西路,城守东大街、上东大街、下东大街、芷泉街、紫东楼街、红星路四段、天仙桥南路等道路,将根据实际需要,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社会车辆可选择周边道路绕行。上述道路沿线单位及个人的机动车辆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对途经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及浆洗街、红星路沿线的公交线路,在2016年7月21日至24日期间,实行刷卡免费乘坐公交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