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妹儿在土耳其: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报平安

2016-07-16 1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土耳其15日晚发生军事政变时,成都妹儿杨维佳正和家人在土耳其伊兹米尔切什梅度假别墅时度假。

伊兹米尔是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位于土耳其西部,距离首都安卡拉比较远。

虽然政变没有发生在家门口,她也没有听到枪炮声,只看到街上有人游行反对政变,但杨维佳还是度过了一个惊魂之夜。

醒来后,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朋友圈报平安。杨维佳一张瓜子脸,皮肤白而细腻,一双眼睛特别明亮,一对酒窝时隐时现,是个标准的成都美女。

2005年,在留学瑞典哥德堡大学时,她与土耳其小伙儿UgerErmis相识,由此开始了一段跨国校园恋情,后来追随爱人去了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兹米尔。

15日晚政变消息传来时,她还在网上看南海局势和法国恐袭新闻。打开电视,满屏都是坦克和战机,瞬间感受到了巨变就在眼前。熬了两个多小时看新闻,一直等到局势基本平定。

16日早晨,成都妹儿杨维佳与家人一起在别墅吃早餐

到今年,杨维佳已在土耳其生活工作了整整10年。“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这里的安逸和平静,就在昨天全家看电视转播的时候,家人都很放松地嗑瓜子,我在心急火燎地刷新闻。”她在朋友圈写到:土耳其人看来这是闹剧一场,叹服他们见怪不怪。但愿真如大家对情势的判断,安安稳稳过日子。刚刚睡醒再次感谢各位的问候和祝福,图片是此刻的窗前,一夜暴风雨,现在大海出奇的平静。(客户端记者 席秦岭 图片由杨维佳提供)

原标题:成都妹儿杨维佳在土耳其: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报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