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女子爱犬被毒镖射死 悬赏1万元缉拿凶手

2016-07-17 17:1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养了13年的爱犬,在遛狗时,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当其面用毒镖射死,这让家住江苏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的鞠女士既伤心又气愤,在报警寻求警方帮助的同时,鞠女士说她自己要悬赏1万元钱捉拿射杀她爱犬的那两名年轻男子。

昨天下午,在位于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南昌路大润发南面路边的一绿化带边,鞠女士告诉记者,14日下午1点47分左右,她在附近遛狗,没想到两个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对着她的狗狗就是一枪,射出一支10厘米长的毒镖,没过多久爱犬就死了,那两个人本来想下车捡狗的,看到她在旁边,于是头也不回地就跑掉了。

据鞠女士介绍,当时骑摩托车的两个男的看起来岁数都不大,瘦瘦的,个头在172-175厘米左右,全身身穿黑色类似保安的制服,都戴着头盔,“我看到他们把枪就藏在袖子里,一抬手,就听到很大一声枪响,一支镖就射了出来,我看到我家狗中镖后,立即就倒了。” 鞠女士一边哭一遍告诉记者,她家养的是一只秋田犬,名字叫“阿郎”,已经13岁了,是2003年花了1300元从朋友处买的,而她家里原先养了4只狗,断断续续都被人偷了,“阿郎”陪伴她时间最长,在阿郎4岁的时候,被人偷走过,她找了377天,才找回来,此后更疼它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鞠女士的爱犬“阿郎”,附近有很多人家的狗都遭到这两名凶徒的毒手。

原标题:江苏女子爱犬被毒镖射死 悬赏1万元缉拿凶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