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环湖赛发生运动员受伤事故 西宁市启动问责程序

2016-07-18 08:0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西宁7月18日电 7月17日环湖赛第一赛段发生运动员受伤事故后,西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事件原因开展调查分析,认定这是一起安保责任事故。西宁市领导表示,要立即启动问责程序,一定要查清责任,对负有责任的相关领导和责任人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同时,对下一阶段环湖赛比赛路段沿线安全保障、路况检查、交通管控等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汲取教训,查漏补缺,现场督导,履职尽责,确保后续赛事安全顺利。

据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官方微博消息,7月17日13时18分,在"环湖赛"西宁绕圈赛冲刺阶段,车队由西向东行驶至海湖路与五四西路十字时,由北向南突然窜出一名行人冲入车队,导致6名运动员摔倒受伤。肇事人员已被执勤民警控制。

经初步调查,此事故属一起安保责任事故。按照有关规定,相关责任领导已被停职,责任民警被禁闭,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纪检督察部门正在对事故责任开展进一步调查,后续情况随时通报。

原标题:环湖赛发生运动员受伤事故 西宁市启动问责程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