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为捡拖鞋挂在树墩 119很无奈:已救过他4次

2016-07-18 18: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自贡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中年男子双手抓住贡井大桥外侧的一根水泥树墩,上不去也下不来,急需救援。当即,贡井消防大队盐马路中队的消防官兵紧急出警,展开救援。最终,男子借助消防员放下来的安全绳,安全着陆。事后,该男子称,是为了捡拾落到水泥树墩上的拖鞋,才被困的。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了解到,被困男子姓陈,喜欢喝酒,一喝多就会闹出一些事情来被公安、消防救助。去年8月至今,陈某已被当地公安、消防联合救援达4次之多。

网传:

桥栏杆上休息 男子不慎坠桥

17日下午3时许,网友"南橙北柚"在自贡当地论坛上发贴称,一名男子躺在大桥护栏上休息,竟然掉到了桥下,幸好桥下有个石树墩,男子被挂在了上面。最后被119救起。

(1/3)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网帖里展示的第一张图片中看到,一名光头男子躺在大桥的石栏杆上,周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第二张图,男子的位置已经在栏杆外、桥下的一根水泥树墩处,他双手抓住树墩边缘,脚下数米是水泥地面,上方是水泥树墩平台,由于没有抓扶物,无法攀登,上不去也下不来.第三张图,男子被消防官兵解救。

该网帖一经发出,截至18日下午2时,点击阅读量已经超过1.6万余次。有网友感叹称"胆子太大了,桥栏杆上睡觉",也有人调侃"身手不错,保住一条命"……

18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走访附近群众和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证实,男子遇险属实,但并非栏杆上休息时坠桥,而是男子到水泥树墩上捡东西时不慎踩断了用于攀爬的木悬梯而被困。

(2/3)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