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下周三盛大启幕

2016-07-20 15: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0_1

成都市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0日报道 由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华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于7月27日至8月2日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启幕。届时,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29支海外艺术团队将齐聚蓉城,与国内40支艺术团队一同,以乐会友,以音乐为蓝本谱写国际友谊。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29日(星期五)晚19:00,本届音乐周开幕启动仪式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盛大举行。本届音乐周上,来自墨西哥、美国、法国、阿根廷、新西兰、澳大利亚、芬兰、德国、俄罗斯、韩国、印度、泰国、以色列、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艺术团队和现场特邀助阵嘉宾近500名国际青年音乐人的参演,演出规模和阵容创下历届之最。为丰富音乐周国际元素,活动组委会将于同期举办“成都国际探戈文化节”和“成都·墨西哥风情节”,让遥远的拉美文化席卷盛夏蓉城。

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国际化的城市音乐盛典、成都最顶尖的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盛会、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国际文化大事件,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旨在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形式,在成都与国际社会之间用音乐传递友谊,向世界传播成都文化。与此同时,向外界展现成都这座古老与时尚并存、城市与乡村共荣的国际现代化城市特色,以及快节奏时代步伐与慢生活相融的城市品质。

“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继续保留“向东绽放”这一主题,启动主会场与分会场呼应、室内表演与户外演出完美结合的模式,此外,作为公益性质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本届音乐周将延续以往免费不免票的形式,感兴趣的观众可通过各主流媒体、微博、微信等渠道索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