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去年1183户城镇家庭违规享保障房

2016-07-20 18: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7月20日下午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审计厅厅长黄河向大会作了《关于四川省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他透露,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显示,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相关政策执行不严格、项目推进缓慢、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1183户城镇家庭、657户农户通过虚报资料等方式违规享受保障性住房382套、农房改造补助669万元。7个市县的7737套保障房由于地勘延后等原因无法按计划实施,51个项目用地62.4万平方米未办理农用地转用等手续。部分资金和住房闲置。68个市县上级财政补助资金32.04亿元、17个市县融资资金21.72亿元闲置超过1年;有1.37万套保障房未及时交付使用或空置超过1年。另有1.19亿元建设资金被用于非保障房项目支出和弥补工作经费等,有3322万元住房租售收入未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何浩源 记者 刘佳)

原标题:四川审计厅:去年1183户城镇家庭违规享受保障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