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348个项目角逐“中国创翼”

2016-07-20 0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7月19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在乐山师范学院开赛。笑到最后的十强项目,将在比赛现场进行投融资对接,并获得优先晋级全国半决赛权。四川赛区参赛项目获得总决赛名次,且赛后进入前期孵化的,还可以享受5万至20万元的创业孵化补贴。

来自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省符合条件参加初赛项目881个,位列全国第四,正式挺进赛场参加路演的项目共348个。

本次四川赛区将评出团队组、企业组各12个项目参加我省十强赛。十强赛将进行现场投融资对接、颁发获奖证书,并获得优先晋级全国半决赛权。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光伟说,去年,在首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上,我省取得了优异成绩,报名参赛286个项目,15个项目晋级,两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万亩重楼”获得全国总冠军,团队主创人员陈飞宇还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接见与鼓励。

今年,中国“创翼”在赛制上进行了调整,赋予了新元素、增加了新亮点,更加突出针对性和导向性。

原标题:四川348个项目角逐“中国创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