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动画解密新都"十三五" 暖男小新获50万点击

2016-07-22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7月22日报道 近日,一条3分钟的动画《暖男小新,与您未来有约》在网上走红(详细>>>)。自7月18日上线以来,动画目前已收获50万次的点击量,@四川发布、@文明成都等官方微博也同时发布了《暖男小新,与您未来有约》,网友观看后大赞:“通过动画看懂了新都‘十三五’,才知道有好多福利与市民在未来有约!”

据新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唱俑是新都杨升庵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故动画选用其作为原型,并邀请成都知名主持人罗小刚进行配音,希望用轻松活泼的方式,为市民解读新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进步及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新颖的宣传形式和亲切的方言配音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市民们纷纷为“暖男小新”点赞,为新都点赞:“说唱俑好萌,看进去了”、“东汉说唱俑玩转新都未来五年,感觉幸福满满!”、“新都这几年发展确实不错,环境也巴适,希望继续努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发布新都十三五动画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发布新都十三五动画

截止目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关于“小新”的浏览量已达到4万余次,网友们点赞转发,热情满满;@成都发布、@文明成都、@新都资讯、@四川发布等知名官方微博也发布推广了动画;网友们登录各大视频网站观看,土豆网更是将“小新”放到了首页推荐上。除了本地市民,不少外地网友也被这个萌萌的说唱俑所吸引。

小新“火”了,“火”的背后,是市民对新都取得的成绩的赞许,更包含了对新都未来发展满满的期待。动画将市民关心的地铁建设、凤凰BRT建设,新都创业环境等等都融入其中,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鲜活的解读方式,让新都区的“十三五”快速深入人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