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现在开始存钱吧 苹果前员工曝汽车2021年上市

2016-07-24 08:5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目前几乎已经算是公开的秘密了,但这样一台汽车究竟会何时发布,这还很难有一个准确的说法。虽然早期报道给出的时间是2019年,但也有预测称会在2020年。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已经把Project Titan推迟到了2021年。

据报道,这一次的消息来自一名曾经短暂参与过Project Titan项目的苹果前软件工程师Brian Sumner。据此人爆料,苹果原本希望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但随后把日期推迟到了2021年。

在今年1月份,Project Titan项目的负责人Steve Zadesky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工作16年的苹果。而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的这个团队已经拥有大约600名员工。今年5月份,又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根据Summer的爆料,自家的三兄弟此前都在Project Titan团队负责软件开发,以捕捉苹果汽车所生成的巨大数据。据推测,这些数据将会被上传至苹果服务器,让苹果改善自动驾驶技术并提高其准确性。

报道称,如果苹果打算独立处理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需求——而不是像特斯拉一样把部分数据任务分载到亚马逊AWS云服务——那他们就必须大幅改善自己的云架构。根据自动驾驶系统测绘技术公司DeepMap的说法,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行驶1英里会生成2-10GB的数据量。

至于苹果的第一代电动汽车是否会具备自动驾驶功能,这目前还并不明确。

原标题:现在开始存钱吧 苹果前员工曝汽车2021年上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