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四川文旅节开幕 成都两景点新晋成为“4A景区”

2016-07-27 13: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7_4 (1)

072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27日报道 7月27日,由凉山州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西昌隆重开幕。本次文旅节主题为“美丽四川.五彩凉山.度假天堂”,通过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全面展示四川之美。成都全搜索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就在今天晚上,一年一度的凉山彝族火把狂欢夜,也将如期拉开大幕。

“火把节”模式开启 游客近距离体验大美凉山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节,将举行四川旅游商品展、凉山旅游线路考察、木里洛克900里香格里拉核心区特种旅游项目开发论坛等8项主体活动。此外,还有四川旅游商品展、全域凉山旅游发展大会、邛海开海节等28项配套活动,全面展示凉山特色与风采。

另外,就在今天晚上8点,备受关注的凉山彝族火把狂欢夜也将在西昌市航天大道的主会场,及洛古坡乡、大箐乡两个分会场上演。此次火把狂欢夜主题为“清凉夏日·燃情火把”,届时,游客数十堆大型篝火堆一起点燃的壮观景象。

启动旅游公共平台 “五彩凉山”助力智慧旅游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向西昌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授予了牌匾。同时,西昌安哈螺髻山仙人洞景区、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景区、成都邛崃中国酒村-邛酒文化风情旅游村落景区、雅安飞仙关景区也新晋成为今年四川新创建成功的4A级景区。

此外,在开幕式现场,“五彩凉山”智慧旅游公共平台也正式启动,该平台以" 一个中心、三个服务对象、四个平台、十大智慧系统"为建设目标,实现“一部手机玩转凉山”。

据了解,作为展示四川优质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精品的重要平台,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从200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国际文化旅游节在西昌举行,将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让游客感受到五彩凉山魅力所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