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兰州3小时3处路面塌陷 2车“中招”被陷

2016-07-27 16: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27日,兰州渭源路附近一井盖周围塌陷。

中新网兰州7月27日电 27日,兰州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官方微博披露,9时至11时,甘肃兰州3处路面发生塌陷,导致两辆过往车辆“中招”被陷。

9时许,兰州盐场堡丁字路口南向北方向100米处路面发生塌陷,一辆搅拌车被陷入路面。

10时左右,位于东岗东路气象局门口西向东方向路面发生塌陷,塌陷面积约2平方米。

11时许,渭源路南口附近一井盖周围塌陷,塌陷面积约1平方米。微博图片显示,一辆途经的小轿车陷入路面。

据了解,市政部门已经对3处塌陷区域进行了围挡,目前正在抓紧抢修。

原标题:甘肃兰州3小时3处路面塌陷 2车“中招”被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