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7-28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7-28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7月28日报道 按照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部署要求,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今(28)日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8个方面的要求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这次学习会上,四川省委党校郭伟教授应邀作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辅导报告。该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成都高新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指导意义。接下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通报了三项整改情况,相关部门会后将按照整改方案做好落实。

在讨论发言环节,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杨东、邱旭东、鲜荣生先后作了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书面发言,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认识、谈感悟体会、谈改进措施,既有问题查摆又有根源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展现了严肃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参加了本次学习并讲话。范毅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市委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要求,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反馈意见、“四风”问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全面巩固成都高新区的良好政治生态。他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查漏补缺、整改到位,促进成都高新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范毅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越深入,就越要抓好学习,就越要把学习贯穿始终。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为党奉献的责任感。

范毅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各单位要真抓实干,为全力建成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再立新功。要围绕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战略定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成都高新区工作新局面。特别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稳增长的重大部署上来,做到信心不减、目标不变、指标不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范毅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产业发展看十年、干五年”的要求,以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为方向,供需发力促转型,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升级,尽快形成5个以上新千亿产业集群。要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制度创新,深入实施“创业天府 高新区引领工程”,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快发展新旧动力转换步伐。要深化开放合作,高起点建设中韩创新创业园,高标准建设新川创新科技园,加快“中国—欧盟中心”项目落地,务实推进中古合作、中以合作。要大力推行紧盯目标抓重点、注重过程抓节点、整合力量抓难点、量化评估抓考点的“四点工作法”,环环紧扣抓落实。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