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隆纳高速又有人行天桥被货车撞塌 绕行看这里

2016-07-28 17: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28日讯 今(28)日下午3时25分,一辆超高货车行至隆纳高速泸州往隆昌方向(1966km+700m处)时,将人行天桥撞塌,导致该高速主线封道,预计抢修时间至少要3小时。

记者从隆纳高速交警处解到,肇事车是一辆大型拖挂车,装载着两辆货车(空车),行至牛滩往泸县中间(1966km+700m)的一人行天桥时,驾驶员估计不足,货车超高部分撞向人行天桥,致天桥被撞断垮塌,压在第一辆货车上,没有对路面造成损坏,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车辆损坏,现被撞天桥正在进行紧急拆除。

从泸州前往隆昌方向车辆需在牛滩下高速,走老路至泸县收费站再上高速。至成都方向的车辆可从仰天窝立交处换成自泸赤高速。

根据抢修进程,如果只需拆除半幅天桥,抢修时间至少3个小时,如果天桥需要全部拆除,则需要更多时间,请各位驾驶员注意安全通行。

据了解,货车撞倒隆纳高速人行天桥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2015年6月2日凌晨,隆纳高速牛滩到福集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高速公路人行天桥被撞断,阻塞交通,隆纳高速被迫全线关闭;2013年9月10日凌晨3点40分,在隆纳高速公路(G76厦蓉高速隆纳段)泸州往隆昌方向,也发生了一起一辆超高、超宽拖挂货车在行驶途中顶断了一座5.5米高的人行天桥,并导致该人行天桥半幅错位压在该货车之上。

(记者 岳东)

原标题:隆纳高速又有人行天桥被货车撞塌 车辆绕行看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