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峨眉山一铁索桥断裂 有游客受伤(图)

2016-07-29 14: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

7月2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今日下午13时左右,峨眉山景区清音阁一铁索桥的铁索发生断裂,有游客掉到桥下受伤。景区管委会证实,共有10余人前往医院检查,其中有一两个受轻伤。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出事的铁索桥通常称“良宽诗碑桥”,是清音阁区域清音平湖景点前往双桥清音景点的必经之路,旁边就是良宽诗碑亭景点,桥下是白龙江、黑龙江“黑白二水”。该铁索桥长约10米、宽1米多,距桥下水面1米多高,事发时水深只有几十厘米。

铁索桥由两根平行铁索承重,上面铺着木板,侧面装有护栏。29日中午1时许,上游一侧的铁索突然断裂,断裂点靠近清音平湖一侧,铁索桥桥面随即发生侧翻。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正好有一队游客从桥上经过,其中多人落到桥下,好在距离不高、溪水不深,没有造成大的伤亡。

事发后,景区启动应急预案,受伤游客被送往医院诊治。“一共去了10余人,大多数人没大碍,检查后自行离去,有一两个留院治疗,但也只是受了轻伤。”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出事的铁索桥已实施了管制,将尽快搭一座便桥供游客通行。下一步,景区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对景区内安全隐患展开排查。

(2/2)

据记者获得的现场图片显示,铁索桥面侧翻,距离河床并不高,桥下只有少量溪水。

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