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电子科大MBA公益项目 助力北川边远小学教育

2016-07-29 16: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爱心人士带小朋友和追梦人成员一起做破冰游戏

爱心人士带小朋友和追梦人成员一起做破冰游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 7月29日报道 7月23日,北川县桂溪镇平安小学,在当地政府部门、学校以及贫困家庭代表的见证下,电子科大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BA“追梦人”小组发起的慈善活动顺利举行,向12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2000元在校生活费用。

这只是电子科大2016级MBA新生发起的众多公益活动之一。据电子科大MBA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谢攀辉介绍,这是电子科大MBA项目的传统,自2012年开始,每一届新生入学之初都会被分成一定数量的小组,每个小组发起一个公益项目,回馈社会。

参与“追梦人”小组慈善活动的夏梦婷告诉记者,小组成员当中有老师,所以关注到了边远地区的教育,了解到北川县桂溪镇平安小学的具体情况后,决定发起活动,帮助当地的贫困儿童和教育。

夏梦婷说,本次活动共有335人参与了募捐,募集资金13393.41元,其中12000元用于12名贫困学生的在校生活费,剩余的金额则满足了12名贫困学生每个人的心愿。

夏梦婷介绍了桂溪镇平安小学的相关情况,该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学校的硬件设施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错,但由于地处偏远,师资力量匮乏。本次活动将长期持续下去,会进一步联系有意愿、有经验的心理老师、英语老师前去支教,填补师资空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