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安队长与同事口角自尊受挫 挥刀砍伤对方

2016-07-29 21: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9日讯 与同事发生口角后感到自尊受挫,保安队长夺刀后失去理智,挥刀砍向对方。看着地上的血迹,听见被砍伤同事的呼救,李斌这才回过神来,恐惧之中他选择逃跑,在巨大心理压力下,他最终选择了自首。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检察院受理了该案,李斌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现已被批准逮捕。

 与同事口角自尊受挫 保安队长夺刀砍向对方

李斌是温江区某住宅小区的保安队长,平日里对待工作认真踏实,和同事之间相处融洽,周围的业主同事说起他也是一片称赞。

今年6月17日凌晨,李斌、赵强一起到保安亭与上夜班的同事交接工作并聊天,赵强说自己打牌比李斌工作、业余拉三轮车更赚钱,并称李斌根本不会打牌。自尊心一时受挫,李斌开始反驳赵强,就在斗嘴过程中,双方都动了真格,互相拉扯起来。被同事劝开后,李斌准备回保安宿舍休息一下,走到半路发现手电筒放在保安亭了,于是折返了回去。当李斌走到保安亭门口时,他发现同事赵强手里拿着刀,并向他大声呵斥:“你算什么东西,我叫你三天之内离开温江!”

自尊心再一次被挫伤,李斌怒火攻心,冲到保安亭和赵强对峙起来。李斌抢过刀后,将对方打翻在地,并挥刀砍向了赵强。感觉到鲜血喷向自己的脸时,李斌才反应过来自己闯了大祸。看到保安亭地上到处是血,听见赵强不停的呼救,李斌只想到了逃。

 重压下他选择自首 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

李斌提着刀走出保安亭,却被受伤的赵强拦住去路,李斌将赵强推倒,把刀扔到了小区的绿化带中,迅速回到保安宿舍,换下沾满血迹的保安制服,打车逃向了成都。到成都后,李斌四处游荡,却发现根本无法缓解心中的压抑,巨大的重压下,他选择了投案自首。

赵强被送往医院诊断后,其右手食指、中指被砍断,右眼损伤,面部鼻梁骨断裂,额头有一个长达10公分的伤口。经治疗,赵强受伤的食指、中指断指被接上,但依旧不能自如活动,右眼视力永久性损伤。

此案经温江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涉嫌故意伤害罪,遂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 雷兹)

原标题:温江一保安队长与同事口角自尊受挫 挥刀砍伤对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