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不止最逗趣表情包 成都博物馆还有史上最美讲解员

2016-08-01 2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这张照片火了——成都人民排了长长的队伍,不是为了追星,也不是商场打折,而是为了逛“成都博物馆”!

res07_attpic_brief

6月11日开馆以来,这一两月期间,周一至周五参观成都博物馆的日均人数在1万人左右,周六周日在1.3万人至1.4万人,并且,入馆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

这不仅是因为咱们成都市民有文化爱学习,也因为“成都博物馆”真的棒棒哒!

早在开馆之初,“成都博物馆”丰富的馆藏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人们发现,馆藏文物简直就是一个个从古代穿越来的表情包嘛,原来成都人民从古到今都那么欢乐!

2

3

4

5

6

好了好了,不贴了,更多表情包,大家自己去看啦!

本来小编也想去博物馆活捉一波表情包,学习一下东汉人“做人呢,最重要是要开心”的精神的。

结果,到了博物馆就被一拨人带跑偏啦……小编默默地把对准展品的相机对准了他们,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美了”!(捂脸~)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