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村民为运输方便私挖高速地基 涉案人被刑拘

2016-08-02 07: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丽水8月1日电 近日,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沙埠村村民朱林恩以及常住沙埠村人员刘朝伟为运输方便,擅自挖深金丽温温溪段高速公路52K+580M处的箱涵底板。今日记者从青田县公安部门获悉,目前涉案人员朱林恩已被刑拘,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受损的箱涵侧板底部已采用钢管进行临时支撑,并落实专人对箱涵沉降和位移情况进行定期观测。

事件发生后,青田县召集相关县领导及公安、路政、水利、温溪镇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了处置领导小组、调查工作组和专案组,齐头并进、合力整治,务求依法严厉打击涉案人员、从严从速推进处置工作。

7月16日,青田县路政管理部门巡查中发现温溪镇沙埠村村民朱林恩以及常住沙埠村人员刘朝伟为运输方便,擅自挖深金丽温温溪段高速公路52K+580M处的箱涵底板,当即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勒令其停止破坏行为。

然而,已接到责令停止违法通知书的当事人继续令人开挖。7月17日,青田县公安部门接到报案后,立即传唤相关涉案人员,并积极开展调查取证,收集固定证据工作。同时,温溪镇、公路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全力配合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加固箱涵,确保通行安全。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涉案人员朱林恩已被刑拘,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受损的箱涵侧板底部已采用钢管进行临时支撑,并落实专人对箱涵沉降和位移情况进行定期观测。

(李婷婷)

原标题:浙江青田村民为运输方便私挖高速地基 涉案人已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