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借同事身份证办银行卡 卡未离身存款被取光

2016-08-03 16:39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张女士打工多年积攒下的7.8万元钱,存入用同事身份证办的银行卡内,不料被该同事全部转走。事发一年后,“热心同事”肖某落网。昨日,肖某被武汉警方刑拘。“银行卡都在我身上,卡里的钱却被人取走了。”张女士在汉打工多年,积蓄一直是以现金放住处。去年5月攒到7.8万元时,她担心被盗,就想存进银行卡里,不巧身份证遗失,一时办不了银行卡。平常关系不错的女同事肖某听说后,主动提出可借她的身份证办银行卡。

就这样,张女士将7.8万元存入了用肖某身份证办的银行卡内。两个月后的7月15日,张女士发现卡里的钱竟然全没了,肖某也不见了踪影。张女士忙到武汉水上警方龙王庙派出所报案。

今年7月30日,肖某在洪山区白沙洲大市场附近落网。肖某交代,她起初是想帮个忙,但后来起了贪心,用微信和支付宝绑定这张银行卡后,陆续将钱转走。

民警提醒,个人钱财一定要存进自己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中,不要借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理金融业务,否则自己的资金就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血汗钱也很可能被他人盗取。而且,补办身份证并不是很麻烦。

原标题:女子借同事身份证办银行卡 卡未离身存款被取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